5.4.10

3.4.2010

下午12点这样
我和阿比走路回他家
热死人咯

阿比热到把衣服脱掉
肥到死啊他
嘻嘻


在他家上网玩电脑游戏后
1点多这样ahpang他们也来载我去中华

突破自我

突破自我的第一次会议


5点这样
我,ahwei n ahpang也回了(陷阱来的)
事实上是去载阿比和拿蛋糕咯
真是天不作美
原本要在中华给他们惊喜的那里知道锁门了
而且又下大雨
算了
就换地方咯(greenland MCD
ahteng n ahyu用尽方法把寿星婆和寿星公骗去
不一会儿
我们也到了
捧着蛋糕一步一步的上楼梯
1
2
3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WAN SIN n JAS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傻婆和傻公回头一看
他们又惊又喜的表情证明了我们成功了啦
嘻嘻
他们想不到我们提早2星期帮他们庆祝咯



monkey geng 一直到8点这样才回家
~很开心的一天~




寿星婆+寿星公
希望我们为你们设计的生日你们会喜欢咯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