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27.3.2010

今天课外活动过后
我们一家10口
爷爷和阿麻也有出来哦
难得那么齐咯

2点这样我们就到GURNEY了咯
kimgary吃饱饱后就打丁丁啦
很开心哦
互相讽刺(很搞笑咯)

4点这样
爷爷和阿麻就和我们分离啦
因为我们4 pairs couple要去看电影了
THE LOVELY BONES
~本人是觉得不好看咯时间又很长闷死~
有人要偷看我和阿比
哪里知道被我吓
真是S.T.U.P.I.D=STUPID
哈哈

自恋狂又来了
少了ahwei

6点这样
AHSIN n Jason也回家了
我们6个就去GURNEY DRIVE大吃咯
如果你看到我们的食物
你就知道什么叫做贪吃
哈哈
讲了很多冷笑话给他们听
气到他们至冒烟啦
~活该~

AH Pang n Ahwei回后
我,阿比,ahteng n ahyu也在starbucks坐坐+聊天咯
一直到10点才回家
~我的星期六过得超级开心~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