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17.3.2010

早上11点多
我们一家7口搭巴士下GURNEY
要去大展歌喉
哈哈

我和2姐
老大,老二,老七
我们是一家人啦 (少了明聪)
2点这样
我们就在REDBOX大喊啦
唱了很多首英文的快歌
~FIRE BURNING~RIGHT NOW~NOBODY~~~~
还拍了video
这是我们第一次聚集在红盒
这也是第一次那么的疯狂
嘻嘻
那种气氛好像在disco那样啊
很吵闹很高笑也很开心
唱歌唱歌
一首接一首的
两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好舍不得啊
小到大
有人在show off他的电话咯
唱完歌后阿比也来找我了
我们一起去copper board吃东西啦
饿死了啦
我叫这个
黑胡椒的哦(好吃)

狼吞虎咽的把它吃完后
我和阿比就冲上戏院看green zone
18岁的戏来
幸亏他老姐的帮忙不然就死巧巧咯
~不好看的,打来打去看到要睡去咯~
不喜欢这类型的戏啦吵罢了

我们的第二部电影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好看好看~
票房都满了咯所以阿比就买PREMIER CLASS的咯
他知道我要看这部戏
哈哈
谢谢你啊比
10点多
啊比的姐姐也来载我们回家咯
~很开心很疯狂很幸福的一天~



享受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疯狂的时光
这感觉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多了色彩
我很珍惜这珍贵的友情
~感恩~


对不起啊比
因为我的野蛮任性
我把你的心给伤害了
谢谢你的包容+忍耐我的野蛮
虽然今天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但最后的我们还是选者牵着彼此的手
你的出现让我的字典中出现了幸福这两个字
I LOVE YOU ADRIAN YEA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