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9

友情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
回学校练习操步..
休息时.
我的e teng lao po告诉我了有关于他的一些事情...
到了现在我不得不相信**最亲密的朋友也会背叛自己**..

以前你问我
爱情和友情什么比较重要?..我一定毫无犹豫的马上回答你友情..
但现在,你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也不知到我会回答什么..

有些朋友你对他好当他是宝,
但他却把你当作草..

友情
难道只是一种利用品?

Dont make me disappointed cos FRIENDSHIP again
cn ? I really scare i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