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2

Valentine's day

hello hello宝贝们
 这个情人节的你过得开心吗?
我的2月14日过得很简单也很幸福咯
谢谢mr.teoh为我准备的礼物
这是我19岁以来第一次收到花呢
好开心啊
虽然花是假的,而熊熊也不大只
但里头的心意我收到啦,
还是你最了解我;)
其实我觉得啊女人一生人至少都要收到一束花,
没有什么原因咯就觉得应该的
无论是假花还是真花,总之就是花,嘻嘻
当然啦,我还是prefer假花,毕竟耐看又能耐
真花最多也能顶一两天,浪费钱罢了
但结婚,真花是必要料的咯,咔咔
 
希望单身的你早日遇见你的另一半
正在热恋当中的情侣们就继续恩恩爱爱噢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