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星期四

现在是11:30a.m
本人的肚子好饿噢,想煮快熟面吃但是又很懒惰
(我是懒惰虫,我是懒惰虫)
想看港剧但还没更新,该看的也看完了
想要睡觉,但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
 想要玩tetris,但在修理着不能玩
坐在电脑面前看着面子书没事做,好无奈;(

顺便宣传一下
开始帮忙卖隐形眼镜了(亲戚的)
super barbie的现在才售卖RM20一对而且free postage
有兴趣的宝贝们可以到我的面子书album那边看看噢
按以下的键接也行
不戴隐形眼睛的也可以介绍给其他朋友噢
希望我的inbox会爆满,嘻嘻
谢谢你们

好羡慕那些blogger和在网上购卖的女孩们
他们总是把网站设计的美美又特别
我却没那个本事;(
嘻嘻,谁叫我没他们的细心;p
算料算料,我认命,每个人都有自己专长的,对不对?

明天就是IT FAIR料
等下4pm要去pisa听briefing了
还不懂自己的岗位和工作
ANG KONG POPI
保佑我被派到轻松的岗位
HA Z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