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

新加坡之旅

那一天考完试后,赶紧收拾行李向飞机场报到啦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passport
以往都是temporary几天而已的
那种兴奋仿佛自己就快飞上天了,嘻嘻

在新加坡的1星期里
我们住的吃的都是5星级由张家3伯一家提供
还有免费导游司机带我们到处观光
早出晚归,不到凌晨都不回家
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丰富
闻名的地方,好吃的美食都快被我们看完吃完了
而我也严重发胖了;(

新加坡
是一个科技发达很繁荣的国家
那里的人民以礼貌为主
环境很美丽最重要的是清洁啦
夜景更是漂亮得难以形容
在那里,感觉很温馨很亲切
好喜欢那里啊
如果有机会的话,毕业后会在那里打拼事业
希望能实现咯;) 拼!

这个旅程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过得很幸福
很享受2辆车一同出门的那时刻
虽然有时候会迷路啦
nice to meet you















aunty,uncle,zhi xuan,zhiyi and zhi xiang
thanks for serving us like a boss!
谢谢张家把那么美好的旅程带给了我
这旅程的一点一滴我都会把它牢牢记住;) 



曾经
我为自己许下诺言在20岁之前会去新加坡一趟
如今
诺言实现了然而最初的目的早已不存在

老天爷
是公平的
他总是会安排天使守护在我们身边
或许有时候我们察觉不到看不到
但只要用心聆听你就会发现 ;)


亲爱的,1年纪念日快乐;)




1 条评论:

  1. Hi your blog is so cute! :D
    I have followed your blog. Mind to follow back? :)
    http://jingwenmonster.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