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

幸福

今天的我超幸福的呐
一早醒来就看到张先生为我送早餐来
(其实那时候是下午3时料,也可以说是午餐)
原本答应要陪他吃点心的,但昨晚的我失眠咯
直到早上7时才入眠
所以点心就泡汤咯但还不错啦有爱心早餐吃;p

下午,陪家人去扫年货咯
感觉新年离我不远了,嘻嘻
自从我上了学院后就开始了忙碌的生涯
一到五没回家,六日都在打工
好久好久没好好陪家人一起逛街吃晚餐了
所以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买了一双高跟鞋送给妈咪
同时也买给自己一双豹纹的凉鞋;)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个很厉害花钱的女孩
我也不否认因为这是事实咯
但我花的是我自己赚来的钱,心安理得
有赚就要舍得花,对自己好是我的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