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7.9.2010

7.9.2010

他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他曾经跟我很好过

这一切都成为了曾经
人是会变的
原本我们打算一起出去
就因为你临时的反悔
害得我的dear和 cristel很失望

你可以选择不要借我们你的车
你可以选择不要和我们一起出来
你可以反悔但不是临时
因为你,他们失望了
因为你,我看透了这一切

不要用种种借口来解释
不要跟我说什么安全意识
因为你不配

自己错了还责怪我们?
这就是你的作风?
你说我家离queensbay很远?
你说我家很像马来村?
小姐
如果要说远要说危险
那你有想过以前你们约我去gurney的时候吗?
当时的我有没有以远来当借口?
我还不是2话不说赴约了

我很失望
因为你认识了我那么多年
然而你还不了解我的性格
之前我向你开玩笑说不要坐你的motor
那纯粹是个玩笑
没想到你会因为这样的一件小事而耿耿于怀
你有想过我的安全吗?
你都会说远了,试问我的家人会给吗?
所以你不配跟我提安全意识
因为你没有!!

你要感到很荣幸
因为你成为了第一个让我破口骂粗话的朋友
你要很感恩
因为你曾经是我的朋友

当tb当到这样小气,
替你感到悲哀
现在我在此向大家声明
Teoh Li Ying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不要怪我那么绝
这是你逼我们的
你对我们不仁
这就是我们对你的不义
A bu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