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31/12/09


今天阿比的妈妈来载我和阿珈
12点多这样
我们也到达gurney

Meet了makiyo, bong, guigui后
我和阿比也跟他们分开了
他们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而我和阿比看avatar (premier class)~很好看啊但是太长了咯做到屁股麻痹~
嘻嘻

我和阿比从戏院出来后
就去copper board meet他们啦
认识了bong和wilson(都跟阿比平岁的)
他们人都很好
跟我们又谈得来
很开心认识你们啊

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redbox
我们3个好久没一起去唱k了咯
但老天爷作弄我们
阿珈失声
而我因为最近睡眠不足而变声哈哈
redbox有着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管他的大家都拼命的唱
唱到破音也有
哈哈
然后照照啦
我和阿珈

我和阿鬼(唯一一张因为他帮某人买鞋)
我很丑啦我和makiyo我在跳鞑浪的舞(爱上了)
我们三个来啦 3只老猪
无辜扮丑的时间到啦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拍扮丑的照照
没人比我还丑了吧嘻嘻
我们四个
7点这样
我们就向gurney说bye bye啦
我们一大群人走去one stop搭巴士下tanjung bunga hotel的海滩啦
一直玩到10点多
阿比的干妈也来载我和阿比去uptown了
凌晨4点才到家

我09年的最后一天就这样度过啦
~很开心也很累的一天~

傻婆们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度过这一天
明年的今天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疯狂
2010年我约定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