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惊喜

我长得不像我妈妈吧?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我妈比较美啦..
最近妈妈肥了很多啊发福料..嘻嘻

这张照片我只能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啦..^.^

新照照偶..头发很短不想拍的啊..因为很丑!!!

昨天,我,妈妈和公公..无聊没事做便去gelugor找我最爱的侄儿和啊姨..
哇..小孩子长得真快啊..才几星期没见到..又长大了..
他总带给我惊喜...
现在他自己睡醒了还会整理..
才2岁++罢了啊..
我妈妈还说连小孩子也比你厉害啊..什么啦我会整理啦只是懒惰而已麻..^^

不仅如此,
之前我公公做大寿时,
他很喜欢球类的..所以
我给了他之前我用的羽球拍...
握着他的手教他开球..

昨天,
他拉我到楼下花园玩..
现在他自己开球还会接球..
真的很聪明啊
不愧我这么疼他^^
眼看他一天一天的健康长大,
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触..

希望他的手续能顺顺利利快点完成..





两天没信息你了,
我真的不想再主动挽回你了..
我会累的,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